技术博跑题之手把手教你制作iPhone铃声

有没有觉得手机来电撞铃太痛

有没有觉得闹钟太安静叫不醒

iPhone手机不能直接在音乐软件里设置铃声,但也提供了可以更换铃声的方法,需要用到 iTunes 软件,虽然麻烦,但好歹也可以更换铃声了

生命在于折腾 ~

硬件

  • MacBook Pro 10.11.5

  • iPhone6s iOS9

软件

  • iTunes 12.3.3.17

  • 网易云音乐 1.4.5

获取歌曲

1、打开网易云音乐(为什么是网易云音乐?喜欢、任性~)。搜索喜欢的歌曲,下载后,在 Finder 中显示,拷贝出来放到桌面(便于操作)

制作铃声

2、打开 iTunes 软件。点击 🎵 图标,选择播放列表(便于操作),将桌面上的 .mp3 格式的音乐拖到 iTunes 里

3、选中播放列表中的音乐文件,右键 –> 显示简介 –> 选项,设置自己喜欢的开始到结束的时间段(iPhone铃声最长设置为40秒),不要忘记前面打勾☑️ 确定之后播放试听一下是否满意。

4、如果满意呢,就选中播放列表中的音乐文件,右键 –> 创建ACC版本,在播放列表下边会出现一个新文件

5、选中新文件,右键 –> 在 Finder 中显示,这是一个 .m4a 格式的文件,将这个文件拷贝出来放到桌面(便于操作),更改后缀名为 .m4r

6、将播放列表中生成的ACC版本文件删除

7、点击 ··· 符号,选中铃声,将桌面上的 .m4r文件拖到列表里

8、手机USB连接到电脑,iTunes 里会出现一个 📱 标志

9、点击 📱 标志,选中铃声,勾选你喜欢的铃声,点击 同步 即可(这里的同步会把制作的铃声同步到iPhone,也会把iPhone上的软件等等数据备份到iTunes里,所以第一次同步时会比较慢)

完成

同步完成后在iPhone -> 设置 -> 声音 -> 电话铃声 里看到了,另外闹钟铃声也可以使用。

✌️✌️✌️